挚爱

爱❤

灵魂笔记

     那么久了,还是觉得,自己敏感又易受伤。

    并不是每天装的很合群很开心就能真的开心,试着用一些方法去试图让自己变得没那么容易受伤,发现并不是很奏效,觉得是否可以重新提笔,用这种方式宣泄一下内心的彷徨。

     记得第一次小学看到这个词,印象深刻的在于它的意思,那么明显又那么模糊的诠释内心的想法,尽有种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的感慨,心中不免励志想去好好学习钻研,现在想起来,也是忍不住的抿嘴一笑。

     我一直深信不疑得事情,是人内心的伤口是可以痊愈的,但最好的方式是自愈。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。我也确实在努力,努力的和自己的惰性为敌,它总是形影不离,还有敏感多疑,胆怯懦弱,自我逃避等,他们成群结队来到我面前,用身体挡住我前行的道路,像一堵围墙一样,我需要时刻提醒自己,不能被自己打败了,才能鼓足勇气,笑起来和他们较量,其实我是个胆小鬼,哈哈。

      用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,我觉得一方面以后我自己也能看,算是一个反省的过程,再一个想用这种半透明的方式,看看有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,能在这里相互理解学习,一起进步。

      今天就到这里,晚安,看到或者没看到的你们~

评论

热度(3)